省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信访件办结情况公示

发布日期:2022-12-15 14:42 来源:潜江市住建局

省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信访办结情况公示


1

2020〕5Q-D1222003

反映潜江中学高一年级教学楼围墙外的污水沟发臭。(没有一支渠治理的好。)

潜江市园林街道

经调查核实位于一支渠东段,经纬度分别为东经11°253’40.023924”,北纬30°24’56.894634”,一支渠全长约2km 自百里长渠至城南河,章华南路将一支渠分为东西两段,其中过章华南路为管涵。2017年对一支渠进行了黑臭水体整治,整治工作包括东西两段渠道清淤、污水管网维修及埋设、景观打造等。但由于跨章华南路管涵和东侧渠底高程较高,西段清水进入东段的水量较小,导致东段流量不足,易出现垃圾和泥砂沉积在节制闸前端的情况。同时现场调查时发现该段渠道内一处污水检查井出现了渗漏现象。多个原因导致一支渠靠近节制闸前端水体水体水质较差。投诉属实。

属实

我局会同城投公司谋划了保驾路(章华南路至城南河)排水改造项目,改造道路457m,并新建配套排水管道。目前,保驾路(章华南路至城南河)排水改造项目基本完工并投入使用,信访件反映路段排水管移接至新建管道,信访件反映问题已得到解决。

办结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