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质安局深入开展“政策宣讲进企业”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04 15:14 来源:市住建局

市质安局深入开展政策宣讲进企业活动

为深入推进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走深走实,7月26日,市质安局结合部门工作实际,组织工作专班来到湖北鼎盛安和建筑设备有限公司,对《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管理条例》《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条例》《安全生产许可证条例》《建筑起重机械安全监督管理规定》等法律法规进行了宣讲。

工作专班通过政策解读、案例分析等方式,就企业如何加强日常安全管理和规范运行提出了意见建议,并与企业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面临的实际困难,研究制定解决方案,帮助企业破困局,谋发展,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了行业管理部门应有的贡献,得到了企业的高度认可。

下一步,市质安局将高质量、全方位服务我市建筑市场,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让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和“解难题、稳增长、促发展”企业帮扶活动真正落地见效,为我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