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召开2022年住建系统党风廉政建设 宣传教育月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09-09 11:32 来源:市住建局


市住建局召开2022年住建系统党风廉政建设

宣传教育月活动动员大会

8月24日,市住建局召开2022年住建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动员大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出席会议,局机关工作人员和二级单位班子成员及部分党员干部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在学习《2022年住建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后,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围猎》、《警钟长鸣》。

受住建局邀请,市纪委常委邱先俊同志以《让五星红旗永远高高飘扬》为题,为参会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玉峰同志作了重要讲话。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住建系统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加强理论和纪法知识学习,开展廉政党课教育、以案释纪释法和廉洁文化系列活动,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

会议指出,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认真总结和大力宣传8月7日以来住建系统应急支援熊口镇疫情防控工作和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参与志愿服务工作所取得的成就和先进典型事迹。要认真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和“解难题、稳增长、促发展”企业帮扶活动,为企业和群众排忧解难。

会议强调,要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前、严管厚爱,大力开展“三个一”活动,引导年轻干部扣好“第一粒扣子”。要加强重点工作调度,加快进度,攻坚克难,确保任务圆满按期完成。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