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 为二十大保驾护航

发布日期:2022-10-21 16:32 来源:市住建局

市住建局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

为二十大保驾护航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的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当前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要求,市住建局对全市建筑工地、市政工程、燃气企业、污水处理、租赁住房、物业小区、自建房等领域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巡查在建工程项目35个,下发安全生产限期整改通知书5份,整改安全生产隐患33个,整改完成率达100%。同时开展燃气企业安全生产大检查,出动安全检查人员28人次,检查居民小区14个、餐饮店38家,完成整改25处,剩余隐患已建立台账,正迅速进行整改中。自建房排查鉴定出危险房屋571栋,其中经营性46栋,非经营性525栋,对涉及到危房管理的部门进行了函告,要求严格按照“一房一策”的原则,分类制定整治措施。

通过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打击了住建领域安全生产违法行为,推进了全市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为我市经济建设贡献了更多住建力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