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农村工匠,让农房建设更美丽

发布日期:2022-12-20 10:32 来源:潜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12月9日,市住建局组织全市农村建筑工匠培训,会上市住建局总工程师瞿祥祖主持开班仪式,培训专家进行了专业培训,农村工匠学习热情很高,进行了积极的互动,共计培训115人 。

     据悉,伴随人居环境的提高,村民对住房安全质量的需求也越发强烈,为切实保障住房安全,各区镇街道积极响应市住建局“一村一工匠”的号召,在年初,就开始加强村工匠培训重要性的相关宣传,近期市住建局下达培训通知后,号召能工巧匠踊跃参加,一时间报名人数陡增,连社区木匠也想报名学习。“以前我们全凭在村里做泥瓦工水平让别人知道我是干什么的,现在经过培训,我也可以拿出证书来证明我的身份了。”经过培训的东荆村陈工非常高兴,“感觉自己在其他建筑领域知识也得到了扩充。”接下来,市住建局还将进一步重视建筑专业人才培养,定期组织调查工匠情况,逐年提高培训人数,为潜江贡献住建力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