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市场站 “零距离”服务重点建设企业

发布日期:2023-03-02 11:05 来源:市住建局


一年之计在于春,近日,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活力,市住建局建筑市场管理站开展企业走访活动,主动送政策上门,倾听企业心声,“零距离”服务重点企业。

近日,该站工作人员来到市建筑业重点培育企业天恩建设集团承建的项目-天恩综合体进行座谈和走访服务,详细了解该项目目前的建设进展、堵点难点,为项目建设提供政策咨询服务,真心实意服务在建项目企业,及时有效地打通阻碍企业发展的梗阻。

一直以来,该站不断致力于优化营商环境,靠前服务,主动作为,将在下一步工作中积极对接相关部门,反映企业诉求,继续为企业搭建“零距离”服务的平台,营造一流营商环境,提高群众的“获得感”,激发企业内生动力和市场活力,推动我市建筑业高质量发展。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