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房屋价格监测中心把准需求高效服务

发布日期:2023-03-13 08:55 来源:市住建局


近日,市房屋价格监测中心受湖北江赫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委托对其生产厂房进行面积测绘,该项目位于杨市工业园东荆大道以东、晓钟路以北,年产医药用品80000万包,项目总面积6.5万㎡。目前,测绘成果已完成并交付使用。此外,市房屋价格监测中心近期还相继完成了湖北江汉油田总医院(五七)的清产核资3.8万㎡测绘项目、潜江希尔顿欢朋酒店以及粤海.翰林府住宅项目商住一期实测8万㎡的房产测绘工作。

    开局关乎全局。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市房屋价格监测中心将坚决贯彻落实加强营商环境建设的要求,立足本职工作,建立日常性联系企业工作机制,以解决企业在生产经营中的实际问题为落脚点,开展测绘惠企专项行动,精准把握企业在测绘服务方面的需求,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护航企业健康发展,努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